看了...有感覺剛剛塞過去看了一堆人的網志看到大大淫寫的...感覺很沉的說哈哈...大概是他的生活跟我也有一樣的地方吧(傻笑...還是傻傻的帶過一切)不過感覺他比我成熟吧...每次好像都在別人面前做一堆事但事實上好像別人會的比我還多的說...以前笨笨的現在還是笨笨的..._ _凸搞不清楚狀況....今天去踢足球踢到了一顆很重的足球而且...今天怪怪的 很難踢進...(還是說我設定目標太小...??)後來回家...像掉進了水裡一樣回家 全身發熱後來想了一想還有7天...如果加班遊  那...還有8.9天去掉考試 那剩5天...我默想  may be I need chance...wanna to ...talk to you b.c.s talk to you is good first...God I need想法是不是真的很...比別人差阿因為...對這種是事實上處於笨笨的邊緣大概越想要越不會成功...??把妹倒是很會...但是想要真的 恩阿很需要別人教一下吧...看陳小淫都超強的說我不知道還要繞到什麼時候...._ _凸good    let's play something good  ...bab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