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節寒 假 一 天 一 天 過 .. 過 年 也 超 無 聊 的 .. 沒 出 去 .. 悶 在 家 裡 > <家 裡 只 剩 我 一 人 超 無 聊 .. 我 的 紅 包 又 拿 去 賭 博 .. 沒  money 出 去  .. 還 要 每 天 當 菲 傭 .. 家 事 全 包 ! 連 老 師 都 說 我 可 以 去 當 家 管 了 ..每 次 我 煮 晚 餐 都 怕 家 人 不 夠 吃 而 我 只 吃 一 點 點 !! 還 真 的 給 我 吃 光 !! 是 太 好 吃 了 嗎 ?每 次 我 煮 的 都 被 吃 光 .. 老 哥 說 我 可 以 去 開 店 了 !! 未 來 的 宿 命 就 只 能 當 菲 傭 和 煮 菜 的 嗎 ? 哎 呀 呀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