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點剛剛睡了一會...夢中沒有人造訪....下午結束了和媽媽的對話整理弟弟的包包...在皮夾上找了兩張證件照他會喜歡哪一張呀有一張比較醜..但比較像他另一張修片修的滿脂粉味就拿像的那一張翻拍好了..(因為怎麼也找不磁卡.)媽~我選這張唷...媽媽一定想我這沒良心的姐姐..開始在做善後了在走下樓之際媽媽起身了..說突然想到老弟還有一個大包包我去檢視一下..居然給我找到了我選的這張相片的磁片***********************************老弟這是你給我ㄉ第二個感應嗎你也怕翻拍畫數不好看~對ㄅ你也想開了吧!!勇敢接受了吧*******************************************阿....晚上媽媽有去看你...能ㄉ話~給媽媽一些訊息唷 人生到這裏..大家都要想開一點為活著的人更堅強以後日子還要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