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傳統老街為了要看房子,s又安排了順道帶我去蓮池潭逛逛,說實在的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毫不陌生的,甚至可以說從認識S以後,就熟得不能再熟的地方了哩!以前晚上還會來潭邊逛逛,看人釣魚,欣賞景色,尤其是S特別喜歡帶我去元帝廟裡頭餵鯉魚,那裡的鯉魚真的是多到看了會嚇人哩!(好像是放生的)「蓮池潭」的改變可以說是有目共賭的,我甚至可以說是見證人!自從陳菊市長上任後,大肆地整建,沿續之前每年約11月的「萬年季」,還有整個潭的整頓(抽乾湖水)、環潭景觀的復建,彩色玻璃橋可以直通潭兩邊(晚上散發的燈光,真的很美耶!)!!如果建設公司的小姐所說是真的話,那未來左營這裡的發展真的很不錯說!三鐵共構在這、旁邊還已再蓋百貨公司(不曉得是三越還是SOGO,忘了!),還有一個什麼考潭的整建計畫(2009奧運在此)、還有一個什麼園區(類以南科那種的)....@#$%^&反正太多了都忘了哩!總歸就是想不到沒落如這裡的地方,也有翻身的一天! 中午就在位於左營大道上的「榕園」用餐,這也是愛好美食的S規畫的。本來是要去一家傳統小吃的美食店(在城隍廟旁)但人真的太多,就作罷了!(S說下次再來),這兩間都是左營有名的喔!親愛的你們一定要來喔! 這一家名為榕園餡餅粥的餐廳,是以麵食類為主還有一些家常小菜。 牛肉餡餅與蒸餃真的是鮮美哩!還有我要推薦他們的酸辣湯真的很便宜NE!如果兩人吃只要叫一碗共吃就可以了,否則會吃不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