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平等的足球環境~~加入石牌隊這裡是位於石牌國中的~~明星足球隊這裡洋溢迷人平等安和樂利的足球氣氛是我所喜歡的一型其佃也喜歡所以我們今天正式加入石牌隊而且很高興在這裡遇到認識的~~~簡助教這個足球隊是少數制度健全的球隊能參加這個球隊讓我心情非常好我們應該要支持好球隊/優質的球隊我相信其佃在這裡一定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也可以學得很豐盛~~好令人期待的足球隊伍啊~~ P.S.我們今天已經正式加入石牌隊/並披上石牌隊戰袍 而不再是獵豹隊 比賽時獵豹隊最後不要讓我們碰上 不然一定要痛扁一番 尤其淡水獵豹足球隊那個古泰為球員自我介紹催兩年都不交 絕對要好好伺候他一番~~ P.S.2 危機就是轉機 石牌隊讓我能和所有家長平起平坐 我感到很高興~~ 人就是要如此~~~要能活得有尊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