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來了啊!! 太好了!!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我…我要做爸爸了!!!艾斯︰做你個頭啦!(我打) 嗚,好痛~可是人家很高興嘛……因為、因為~~我家的MOMO(狗名)終於生出十隻可愛的小狗狗了>△<好高興啊~~小狗狗好可愛喔~~~軟綿綿的…好好摸(陶醉)艾斯︰這東西能煮來吃嗎?(我抓) 吃你個頭!!不可以!!!!(搶過來)艾斯︰你別激動啊…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嘛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嘟嘴)好不容易可以有小狗狗了,我可不想再失去牠們!艾斯︰牠們?嗯嗯,之前家裡有隻小瑪爾濟斯,牠也是懷孕,可是難產,最後小狗狗全都難逃ㄧ死…而我就受到很嚴重的打擊啊!!!那樣的打擊我可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艾斯︰……哦。雖然不是我自己的小孩,但是我很愛我家那隻狗,牠生出來的小孩我當然也會把牠們當成我自己的小孩來疼愛!但是,卻夭折了…就像聽到艾斯懷了我的孩子,最後孩子出生就夭折的消息般的難過…艾斯︰嗯嗯……嗯?!什麼!你說什麼!!??嗚嗚〒╴〒太好了小狗狗跟MOMO都還在~~我已經高興到不知道該怎麼哭了艾斯︰現在不就在哭嘛(汗)你說誰哭了!!我才沒有,說那個在哭的人自己才在哭呢!艾斯︰好好好,隨便啦…倒是你,決定要替那些小狗取什麼名字?對喔!名字……我還沒想到囧艾斯︰不如這樣,有意見的人就回應發表你的想出來的狗名?喔!,艾斯你真聰明。有意見的人就回應一下吧!!說不定我會採用你們想出來的狗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71 的頭像
    aa0000171

    指甲彩繪

    aa0000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